CR400AF-0208

电视剧、电影、纪录片、动漫、游戏原声 (OST) & Production Music爱好者。

初来乍到并且不咋更新的电影博主,请多关照!

A Purple Rose - Aidin Ashoori [BMI], Reuel Meditz [BMI] -

阴郁的钢琴,叠于让人激动的弦乐之上 (Soft Emotive Strings),营造出感伤的前奏。

接着,短促的弦乐与打击乐,给乐曲添上活力与动感,以及一种即将释放的,更加振奋的感觉。

乐曲的中间部分由情感钢琴和弦乐旋律,在弦乐跳弓与轰鸣的电影打击乐的氛围中燃起。

直到一个下坠音效的释放。

结尾在强力、振奋的管乐旋律与充满激情的短促弦乐组合,建立起强大的打击乐高潮。

最后,在下坠音效中,引出氛围钢琴 (Atmosphere Piano) 音色的结尾曲。

并在高音弦乐 (High Held String),怦怦的尾音与黑暗的弦乐音符中缓缓结束。

Copyright© Aidin Ashoori, Reuel Graham Meditz(Evolving Sound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CR400AF-020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