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400AF-0208

电视剧、电影、纪录片、动漫、游戏原声 (OST) & Production Music爱好者。

初来乍到并且不咋更新的电影博主,请多关照!

Phoenix Rising - Jonas Grauer [GEMA] -

情感钢琴 (Emotional Piano) 在铺垫的氛围中引入,并在情感弦乐的营造下直到曲调的下坠。

弦乐和声逐渐走向释放,进入紧张的氛围钢琴和弦,配合弦乐拨奏与管乐,旋律再度释放。

有力的情感管乐和弦 (Brass Chords) 与强大的打击乐进入,直到钢琴下坠音阶。

结尾激动、振奋 (Uplifting) 而又激烈,强力的管乐、弦乐和打击乐声音如同环绕四周。

再加上昂扬的合唱团 (Rising Choirs),升至巨大的高潮,最后坠入略显忧郁的钢琴尾音。

使用案例: 电影《罗小黑战记》终极预告。

Copyright© Jonas Grauer(Evolving Sound)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CR400AF-0208 | Powered by LOFTER